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我黏TT

媽媽已經有點受不了我最近睡覺都好黏他
有時候還要站起來連躺在我身邊我都不蘇服
我們昨天去看health visitor是說因為我之前大生病拉肚子
所以也許需要三個月的時間復原(媽媽聽完當場覺得晴天霹靂~~~)
加上過幾天我們又要出門玩
所以實在是沒有必要在這個時候對我出control crying這一招

但今天我真的哭得有點過份
媽媽昨天因為睡很飽
今天有體力跟我耗
就決定讓我哭了
可憐的我就這樣哭天喊地的持續了十五分鐘
媽媽投降
因為我哭了一陣子所以我就躺在媽媽身上眼睛半開的檢查
媽媽有沒有跟我在一起
但因為我越來越有份量了
壓在媽媽身上媽媽都快不能呼吸了
所以媽媽輕輕的挪開把我放在床上
我就哭了
哄不聽~~後來媽媽想~這樣也是哭 不如去小床上哭吧
這ㄧ下我就哭了45分鐘
雖然我哭得很淒慘但媽媽都不理我

這ㄧ切都要怪爸爸
因為爸爸今天加班
所以我才會哭得這麼厲害
晚上半夜醒來要記他一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