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游泳課

我的游泳課在兩堂課就結束了
媽媽再猶豫要不要讓我繼續在同一個泳池上課
因為我的游泳課是按年齡分階段的(6-12m,12m-24m)
所以照道理我還會留在同一個階段再上一次一樣的課程
其實媽媽是覺得每次去上課都唱一樣的歌跟做一樣的事情有點無聊
尤其我最近對於面朝上這個姿勢感覺很無力跟很討厭
雖然唱著我最喜歡的一閃一閃亮晶晶
但我因為不喜歡所以哭的很大聲以示抗議

媽媽因為看到其他寶寶上完游泳課
都有漂亮動人在藍藍的水面下眼睛睜開的照片
但又希望我只是開開心心的去享受游泳時光
而不是立志變成游泳選手
媽媽跟爸爸討論 爸爸說如果我喜歡的話就讓我繼續上課沒關係

所以媽媽開始猶豫了..
到底讓我開開心心的繼續去唱歌跟踢水就好呢
還是當跟其他媽媽討論時可以自豪個三秒鐘說我女兒可以在水裡面呆個十五秒
想了想..媽媽跟爸爸決定還是讓我當個開心的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