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九個半月愛說話

九個半月的我愛說話
原本只是dadada的我 突然間也會bababa
偶爾也會mamama個兩句讓媽媽爽一下

現在心情好還會呼呼呼
媽媽覺得我好有趣唷

最近我也愛靠在爸爸或媽媽的肩膀上
還有今天我睜大眼睛看媽媽
媽媽被我可愛的模樣逗笑了
可惜這麼近的距離沒辦法照相
媽媽說他雖然健忘 但他一定會把我可愛的模樣牢牢的記下

最近還是很愛玩捉迷藏
但是我開始進步到也想躲起來
只是我躲在小床的欄杆後面太明顯
媽媽一下子就發現了 

前幾天我吃鮪魚義大利麵沙拉
但後來可能咬得很煩我就懶得吃了
只是媽媽帶我出門時嚇到其他男寶寶的媽媽
我比他們都小但他們還在吃PUREE
不過我今天早上大大時大出一整塊的雞肉
媽媽才驚覺我為什麼不愛吃雞肉
也才注意到也許不應該以為我甚麼都可以吃了
偶爾也是要碎一下啦

這禮拜天氣很好唷
周末爸媽帶我去坐摩天輪 好開心唷
雖然本來還想去動物園 但實在太趕了
希望天氣一直很好 我們又可以一家三口出門去玩!
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