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7m4w-我會爬了..但我是一枚殘障人士

週末爸爸媽媽帶我去Auntie George & Uncle Ben 家玩
因為他們家好大阿~所以我終於自由啦!
在走道上跟我的新好朋友蘇菲一起玩得很開心
蘇菲因為有騎歐都賣 所以我追不上他
我就發狠的開始爬了起來

媽媽跟爸爸在後面開心的說 天阿!我女兒會爬啦!
Jo -有這麼值得開心嗎?

媽媽還跟我說沒有爬到廚房不能吃飯
Uncle Ben看不下去說已經爬很遠了 給他飯吃吧!!

我雖然會爬了但只有一隻腳會使力 
另一隻腳完全是被拖著走
媽媽笑我是一枚殘障人士
但我雖然殘障但我心不殘
很努力的爬過來爬過去

媽媽現在要去廚房就會叫蘇菲騎著歐都賣往廚房飛奔
因為我很愛蘇菲 所以我就會跟著蘇菲跑
就這樣 被媽媽從客廳騙到廚房
我也不會因為媽媽離開房間而哭哭了

媽媽感慨的說 我最近長的好快
三週前 我開始從坐著想站起來 但因為沒力氣所以是跪著
幾天後我站起來了 再過幾天後我練習好站立後
我開始放單手了
之後我突然發現我可以從爬式坐起來ㄟ
還慢慢的一步一步把爺爺奶奶家的凳子當walker走了一小段距離
某一天我開始決定我要爬了爬了一步我開始哭
媽媽捨不得我哭 抱我坐起來
但後來媽媽的朋友說這是學習的過程 所以媽媽發狠就算我哭也不太理我
結果過幾天後我就爬了 就這樣我正式晉身爬蟲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