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我的新書-DEAR ZOO


媽媽看到Cecily很專注的在看dear zoo
很受不了我看書都只會吃書角
他決定買dear zoo給我看看我會不會專心一點
這本書很有趣的是我寫信給動物園要一隻寵物
但動物園很不用心的寄了很多奇怪的動物
我因為某些理由把動物退回了
最後終於寄給我一個很棒的寵物

因為籠子打開的方式四面八方
所以我也學習到怎麼打開籠子
第一天我東張西望只想玩玩具
第二天我開始注意到其實這本書很好玩ㄟ而且我開始會從上往下翻開籠子
第三天我開始學習翻其他籠子但還不是很上手
我想過不久我就會跟Cecily一樣囉!!

媽媽希望我長大不會要求要養寵物
因為媽媽不想照顧寵物
另外媽媽也希望我會學習到
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就要放手
最終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JO說 媽媽~這本書有這麼深奧媽?
我只學到怎麼打開籠子看到底動物園寄給我甚麼鬼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